纳第图

just for fxxk~

贤者之王[06](节操 BG?贤王)

06

在五天后他依然来找我,令我松了口气……也就是说,至少到现在为止,他还不是我的仇人。

这倒也令我安心——每次治疗一粒金珠子的人,不说绝无仅有,也是千年难遇了,要舍弃这份收入我得接生多少只羊啊……

“您最近感觉怎么样?”

我坐下后用曾经习惯的常规开场,不禁觉得有些怀念,忍不住想笑……虽然在看见坐在对面的来访者之后就突然间平静了下来。

因为他正在瞪我。

……我做错什么了吗?

衣服也很正常刚换好,家里收拾得也不错,有臭味的瓶子也盖得好好的甚至还特地打开了雪松香气的瓶子好让他觉得放松一点……要说没做到的可能也就是没给他来杯茶?但是我以为他没有在我这里碰任何需要入口的东西的打算。

“没有任何变化。”

他放松地半躺在我的床上,道:“不过宁娜医生,你家倒是变化很大。”

“因为最近有了点小钱嘛……”

我把他给的金子换成了储备粮和一些布匹,还有些从前想要却舍不得买的东西。

“那可不是一点小钱。”

他冷笑道:“假如最后还是解决不了问题,我会找你要回来的。”

嗯?我没听说过这种事啊!

又不是包教包会的你这样对待医生也是要遭天谴的吧?

“……就不要提钱的事了。”我生硬地转移话题:“您有查到吗,关于最后一次与您过夜的人的记录?”

“……是的。”

他沉默片刻后开口了:“我查到的结果是——没有那一天的记录。”

“咦——?这是什么意思?”

“因为,那天的记录被我命令抹消了。”

他平淡地看着我道:“连那个女人一起。”


对不起我其实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只是个普通的外国人可以走了吗?

——虽然很想这么说着逃跑但是想想就知道这不可能,我只好纠结地开口:

“呃……嗯……是因为您无法对她产生反应吗?”

“是的。”

他坦然地点头,仿佛在肯定最普通的内容比如“今天的天气是不是超好啊”这种问题。

“能详细描述那天的情况吗?”

我拿出我的小笔记泥板……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镜后,对他道:“越详细越好,请尽可能地回忆细节。”

“……这是你的兴趣?”

他皱起眉道:“你只要做到我要求的事就够了,与这种个人问题无关吧?”

“这正是为了达到我们的目的。”

我安抚道:“请您安心,我是不会做出任何有损于您的名誉的事的。”

除非过段时间你不来了还被我确认你是我的杀父仇人,那么我会满世界宣传的。

“……那天我离开议事殿时已经是深夜……”

他开始低声回忆,我也安静地听着:“我有生育继承人的义务,所以即使很累也会有女人来服侍我。”

“我明白。”

……不用跟我解释的毕竟我也理解中年男人的忧伤……

但是让一头牛耕地三百六十五天全年无休也是很可怕的,他确定不是耕得累出问题了吗?

“那天的女人头发很长……在她转过身面对我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对她提不起半点兴趣。”

所以记忆中那个女人给他印象最深的部分竟然是头发咯?

“是曾经服侍过您的人吗?”

“大概是的。”

他无自觉地说着超失礼的话:“反正都差不多吧?”

不,女性的差别可是很大的。

不过我的客户是他又不是被他伤害的女性等到她们来的时候再讨论这些吧……

“然后呢?”我询问道:“您就将她赶走了吗?”

“我找了其他人一起来。”

他歪头对我笑道:“宁娜医生大概会懂吧,偶尔也需要一些调整的方法。”

“是的,我非常能理解。”

我很想在泥板上写上“threesome”,但还是忍住了。

“结果就是这样。”

他说完后彻底放松地躺在我的床铺上,突然大笑起来:

“我的辅佐官觉得现在的我努力工作值得信任,近日对我的态度也好了不少,假如让他知道我的状况,大概就会想办法阻止我继续工作了吧!”

“……您不想让他知道吗?”

“当然,如此之事怎可令臣下为本王忧心。”

他反射性地说出了这样装模作样的话之后,又道:“况且只会徒增无益的烦恼。”

……辅佐官大人,这么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您在见到她的脸之前,还是有兴致的对吗?”

他回忆了片刻后点了点头:“虽然是有,但也并不怎么想要。”

后宫们组队把BOSS刷到残血了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在更早之前呢,您的工作结束之后,有想过这种事吗?”

“即使要想,也是‘今晚又是谁?’之类的吧。”

……真不知道是该感叹原来国王也有中年危机或者是该羡慕“这家伙居然有个后宫还不懂得珍惜!”的好。

“所以,您是在见到她之后才彻底失去了动力……”

我绞尽脑汁地想要选择一个委婉又不失准确的词汇,但是最终,还是我面前的国王给了我解脱:

“是的,我看见她的脸的瞬间彻底软了,即使换了人也再也硬不起来,所以呢,宁娜医生,这跟你的治疗有什么关系吗?”

他甚至还笑了笑——好像是在挑衅我的意思?

“……是的。”

我非常感谢他的坦率,既然我的来访者已经放下了忌讳,我也不必再为此扭捏。

“可以描述她的脸吗,用您喜欢的方式。”

“她长着一双绿色的眼睛。”

我拿过芦苇杆开始写了起来,不过,他却再也没有说下去。

“……然后呢?”

“我不记得了。”

他转过头不再看我,但他看向的地方,只不过是我家剥脱的墙体而已。

“……那双眼睛,让我想起一个很久不见的人。”

“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是恩奇都吧。

我一想就知道,因为绿色什么的会让我想起曾经见过的那个青年,不过他也的确消失很久了……难道是因为想起了友人的死让他再起不能?

“是个很重要的人。”

他如此说着,就连转头看我的目光都温柔了不少,那双红瞳里溢出的怀念与温暖简直令人窒息……

他后宫里的那些女人们,假如被他用这样的目光看过,一定会爱上他的吧?

“他曾经能为我分担杂事,也曾经能鼓舞我战胜敌人。”

金发的国王笑了起来:“假如他还在的话,我一定会轻松不少……”

“是因为想到了他才会失去兴致吗?”

“不是。”

他转眼间就变回了那副玩笑的神情,扬头道:“因为那一瞬间,我把她当成了男人,吓了一跳,就这么软下来了。”

……这惊吓是你自找的吧!

“您在之后抱其他女人的时候,也会有同样的错觉吗?”

“是的,”他看向我的脸道:“比如,即使我曾经在看见你侧身对着我脱下沾血的外衣时产生了兴趣,但在你的脸面对我的那一刻就消失无踪了。”

虽然我明白他是在举例子,但是这么说话好像是因为我的脸不够好看所以把他吓萎了一样啊!

“我大概明白了。”

我收好泥板,道:“也有了可能有效的方案……不过您能完全按照我的话来做吗?”

“看情况。”

他轻佻地笑了:“我可是国王,有损威严的事是不可以做的。”

你以为我会让你做什么事?

“在召见您的后宫们的时候,不一定要抱她们……如果您愿意,和她们随便聊天就够了,其他的随您高兴。”

“……和她们要聊什么?”

他不解地看着我道:“天气?国事?她们对此毫无兴趣……”

“我想她们会努力配合您的。”

我接下了他的话,补充道:“而且,您可以去试着聊聊看,她们都可能会成为您孩子的母亲啊。”

“本王会试试看的。”

他扔下一粒金珠,我立即抬手接过,他又道:

“这只是订金——花掉它,你就一辈子也还不起了。”

“没关系。”

我喜滋滋地把那粒珠子塞进包里,道:“大不了我逃去伊辛。”


==================

伊辛是医生的圣城~不过城神有一大堆……

=。=本来想借本认知行为治疗

然后发现那本书不见了

借了一本施虐与受虐……眼看着人生要走偏了啊……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纳第图 | Powered by LOFTER